close

1550146151_391_Why-Dont-We-Cold-in-LA.jpg

 

十二分之二

這首歌在2/14釋出♡♡This is the best Valentine's Day gift ever~♥~

 

這首歌的背景講的是一個人被拋棄的孤單、失落感
 

歌詞以天氣來比喻一個人的感受,

大家應該都知道,

LA洛杉磯是一個很溫暖的城市,幾乎沒有冬天,

甚至它上一次下雪已經是1962年的事情了!

而洛杉磯也是Why Don't We五位團員現在的居住地,

因此他們就以寒冷的洛杉磯來形容悲傷的情緒;

暖和的好天氣卻突然變的冷冽,

猶如一開始的幸福美好都瓦解

 

另外這歌詞或多或少跟Jonah自己的親身經歷有點關係哦~

他在Twitter上po文說這首歌對他們樂團來說很特別;

而他也在歌詞裡融入了自己曾有過的感受,

所以Jonah說這是非常貼近他的一首歌~

 

另外Lillian很喜歡這次封面的清新風格~♡

以下是MV~Lillian覺得他們的畫面真的是越來越美了!這次的背景就是LA,並且配合歌曲加上下雪的特效;裡面唯一被冰凍的Jonah似乎也證實了這首歌的確對Jonah格外重要~

MV一開始跑出Why Don't We的logo還有導演的名字就讓Lillian覺得超興奮~因為這就是他們一貫的風格呀~

(然後Lillian還注意到了Daniel和Corbyn戴了一樣的耳環哦

令人開心的是LA最不能缺少的HOLLYWOOD字樣當然也出現囉♡

(不過Lillian覺得女主角沒有很漂釀的說

By the way,看完MV之後各位Marais太太要冷靜啊!

[Verse 1: Daniel]


I'm a little bit shy
我也許有點不善言詞

I’m a little bit right on time
但我總是會準時赴約

And I know that you don't operate the same
而我知道妳絕對不會為我做同樣的事

Are you feeling alright?
妳覺得我們還能走下去嗎?

'Cause I really can’t tell sometimes
因為有時候我真的回答不出這個問題

I wanna know what's going on inside your brain
我想知道妳腦中的想法

Just come a little bit closer
再靠近我一點吧

'Cause I don't know if I know you yet
因為我不確定我是不是如以往一樣了解妳

Yeah, there seems to be something new everyday
是啊,每天的妳都不再同昨日一般

Why do I really wanna hold you?
為什麼我如此想將妳擁入懷中?

Why do I want you so bad?
為什麼我如此渴望妳?

Yeah, you're beautiful but something's in my way
是的,妳很美好,但是前方的道路還有什麼在等著我

 


[Pre-Chorus: Jack]


Yeah, we started with a good night
沒錯,我們在一個浪漫的夜晚展開這一切

Then it turned to day
但是轉眼間曙光到來

Never thought that we would
從來沒想到我們會

Ever say the things we say
對著彼此

To each other but we're
脫口而出那些殘破不堪的字句

Here, just staring face to face
我們就在此,面對著面

Why don't you just stay with me?
為什麼妳不陪我留下呢?

 


[Chorus: Jonah]


Don’t walk away
不要離開

’Cause it's cold in LA
因為每一次妳將我拋下

Every time that you leave me behind
沒了妳的洛杉磯就猶如冰天雪地

Just stay at my place
留下吧

’Cause I can tell by the way
因為我知道

You're lookin' at me, you'll be fine
當妳凝視著我,我們就會沒事的

 


[Verse 2: Corbyn , with Daniel]


Is your body talking?
妳的舉手投足間好像透露出什麼

’Cause you don't know what to say
那些妳不知如何啟齒說出的事情

Do you do this often?
這種情形是不是越來越頻繁?

Is it all just a game to you, I'm wondering
我思考著 這一切都是妳的遊戲吧?

Never seen this sort of thing
事情的發展有點意想不到

Am I the only one you came to see?
說吧 妳特地前來造訪的是否另有其人?

 


[Pre-Chorus: Jack with Jonah]


Yeah, we started with a good night
沒錯,我們在一個美好的夜晚展開這段情

Then it turned to day
但是轉瞬間晨曦照耀

Never thought that we would
從來沒想過我們會

Ever say the things we say
朝著對方

To each other but we're
大吼出那一言一語

Here, just starin' face to face (Ooh)
但此刻我們就在這,面對著彼此

Why don't you just stay with me?
為什麼妳不留在我身邊就好?

 


[Chorus: Jonah]


Don’t walk away
不要轉身走掉

’Cause it's cold in LA
因為每一次妳將我拋下

Every time that you leave me behind
少了妳的洛杉磯變得寒風刺骨

Just stay at my place
留在我的公寓吧

’Cause I can tell by the way
因為我可以看得出來

You're lookin' at me, you'll be fine
當妳凝視著我,我們就會好好的

 


[Post-Chorus: Corbyn & Jonah]


(Oh-oh-oh, oh-oh-oh)
(Oh-oh-oh, oh-oh-oh) You'll be fine either way
無論如何我們將會一起度過

(Oh-oh-oh) But I wish you'd stay
但是我打從心底希望妳會陪在我身旁

No, no, no (Oh-oh-oh)
不,不要離我而去

 


[Pre-Chorus: Zach]


Yeah, we started with a good night
沒錯,我們在一個美好的夜晚展開這段情

Then it turned to day
但是轉瞬間晨曦照耀

Never thought that we would
從來沒想過我們會

Ever say the things we say
朝著對方

To each other but we're
大吼出那一言一語

Here, just starin' face to face
但此刻我們就在這,面對著彼此

Why don't you just stay with me?
為什麼妳不留在我身邊就好?

 


[Chorus: Jonah, with Daniel, Jack]


Don’t walk away (Ooh)
不要轉身走掉

’Cause it's cold in LA
因為每一次妳將我拋下

Every time that you leave me behind
少了妳的洛杉磯就猶如冰天雪地

Just stay at my place  (Stay at my place, oh)
留在我的公寓吧 (留在這)

’Cause I can tell by the way
因為我可以看得出來

You're lookin' at me, you'll be fine (Fine)
當妳凝視著我,我們就會好好的(我們會相安無事)


You'll be fine either way
一切都會回歸正常

 

[Outro: Corbyn & Jonah]


(Oh-oh-oh)
'Cause it's cold in LA
我的世界變得黯淡無色

Every time that you leave me behind
當妳一次又一次的撕裂我的心

(Oh-oh-oh)
You'll be fine either way
無論如何妳都會度過難關

Stay at my place
留在我的公寓吧

(Oh-oh-oh)
'Cause I can tell by the way
因為我敢保證沒有什麼難得倒我們

But I wish you'd stay
但是我希望妳還沒放棄

You lookin' at me, you'd be fine
當妳專注的凝視我,我知道我們還有機會

 

 

謝謝大家的來訪~喜歡的話可以幫Lillian按個讚或是留言給我一點小鼓勵哦~
覺得有哪裡可以更好也歡迎留言交流❤
有什麼想要的翻譯也不用客氣就留言給我吧~
也記得追蹤我的instagram(hii_lillian)哦~💙

另外如果你有“轉貼”或是“引用”或只是“參考”Lillian的歌詞翻譯,都麻煩你註明一下出處哦,不介意的話能留言通知我一聲更好😉Thank you~

arrow
arrow

    Lillian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