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lotte-lawrence-songtexte-lyrics-bb2b7e.jpg

 

這篇是Lillian我考前發的最後一篇翻譯,接下來要認真準備期末考!
應該吧

歌詞裡面說的是你的另一半,可能你們已經分開了,也或者還沒,但是兩者之間的感情似乎越走越淡,雙方也幾乎見不到面了,但是女方卻還是在意著男方,儘管知道他極有可能不再需要她;另一方面呢,男方雖然是繼續玩樂,但是卻也同樣不自覺的找尋著和女方相似的女孩。


感受完這首歌之後,Lillian覺得這個意境與Charlotte的另外一首歌“Just The Same”有異曲同工之妙,“I fuckin' hate you,But I love you just the same” ——是又愛又恨的矛盾。

 

 

 


祝福各位國高中生們期末考順利!!

(想要聽Just The Same可以點這裡哦Charlotte Lawrence - Just The Same 依舊如此 中文歌詞

 

 

 

[Verse 1]

I bet you're at some afterparty
我猜你意猶未盡 還依戀在派對之後的聚會

Chasing your whiskey with some coke
暢飲著威士忌與可樂

You're with some girls who look just like me
你在和那些有著跟我一樣特質的女孩調情

I bet you bet I'll never know
我敢賭你從沒想過我會知道

 


[Chorus]


You're on London time, it's flying by
你在倫敦的時區

It's already tomorrow
那裡已經是明天了

I can't keep up, your day is done
而我永遠都追不上你的步伐,你的時間對我遙不可及

But you're just getting started
你總是準備著展開新的一天

I bet, I bet, I bet, no
我敢賭,雖然我並不喜歡這樣

I bet, I bet, I bet, no
我猜想著,我不希望的結果

I bet, I bet, I bet
我敢賭

You're not alone
你不是獨自一人

You're not alone, no
你從來不會沒有人陪,不

 

[Verse 2]


I bet your eyes are getting glassy
我猜著 你的雙眼開始無神

Those eyes that cut into my soul
那雙曾經讓我深深著迷的眼睛

You took my peace of mind without asking
你總是讓我措手不及 我的心混亂不已

I'm scared to bet against you now
我很害怕要再度面對你

 


[Chorus]


You're on London time, it's flying by
你在倫敦的時區

It's already tomorrow
那裡已經是明天了

I can't keep up, your day is done
而我永遠都追不上你的步伐,你的時間對我遙不可及

But you're just getting started
你總是準備著展開新的一天

I bet, I bet, I bet, no
我敢賭,雖然我並不喜歡這樣

I bet, I bet, I bet, no
我猜想著,我不希望的結果

I bet, I bet, I bet
我敢賭

You're not alone
你不是獨自一人

You're not alone, no
你從來不會沒有人陪,不

I bet, I bet, I bet, no
我敢賭,雖然我並不喜歡這樣

I bet, I bet, I bet, no
我猜想著,我不希望的結果

I bet, I bet, I bet
我敢賭

You're not alone
你從沒嘗過孤單的滋味

You're not alone, no
你從來不會沒有人陪,從來不會

 

[Verse 1]


I bet you're at some afterparty
我猜你依依不捨 還流戀在派對之後的聚會

Chasing your whiskey with some coke
暢飲著威士忌與可樂

You're with some girls who look just like me
你在和那些有著跟我一樣特質的女孩調情

I bet you bet I'll never know
我敢賭你從沒想過我會知道

 

 

喜歡的話不妨留言or訂閱我哦~幫我按個讚也行♥
有待改善也歡迎告知💕

arrow
arrow

    Lillian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