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6372158-3611557817.jpg

 

 

創作背景...
這首歌是關於著一段感情,即便那並不是典型的浪漫愛情故事,也沒關係,因為無論如何,他們都會花時間去好好建立它,並且完全不在意與別人不同,因為外界的眼光並不重要。他們的關係就是Something Different。

關於Jack solo的部分,他解釋道:當一個女孩問我 “你為甚麼愛我?”和“你為甚麼在乎我?”這實在很難去解釋我對她的感覺 ,所以,"因為我就是感受到了 這所有的原因" "I’m just feeling all the reasons."

Jonah的solo: 就算其他人知道我們或是他們對我們有任何的意見,無論如何,他們都影響不了我們,我認為重要的就只有我們彼此倆而已。

 Corbyn(身為五個當中唯一一個擁有公開戀情的成員)的solo:在現今發達的媒體的關注之下,感情已經失去了它們原有的獨特和聯繫 ,因為每件事都是這麼的浮華又曇花一現,而你想要在網路上把你的感情描繪得人人稱羨,而非只有你這樣覺得。如歌詞“we on something different”就是只有你和那個女孩一起經歷這段感情,而毫不在乎光鮮亮麗的外表,或任何外界會注意的事情,就只有你和她。

 

 

[Verse: Daniel Seavey]

 

 Look at us
看看我們

 

We could paint the perfect picture
我們可以畫一幅完美畫作

 

About us
關於我們

 

From your head to toe I'll fit you
從頭到腳都完美無瑕

 
 

[Verse: Zach Herron]

 

 They follow us
他們追隨我們

 

Yeah we make the biggest fiction
耶 我們創造了最重要的幻像

 

They believe it so I guess it must be real
他們相信這點 所以我想這一定是真的

 


[Pre-Chorus: Jack Avery]

 

I can read your mind
我懂妳的心

 

I know what you're thinking
我知道妳的想法

 

I could spend my time
我可以花點時間

 

Feeling all the reasons
釐清所有的理由


 

[Pre-Chorus: Jonah Marias]

 

What they know about us
他們知悉我們什麼

 

Doesn't make a difference
不會造成任何不同

 

Baby we got us
寶貝 我們擁有彼此

 

We on something different
我們與眾不同

 
 

[Chorus: Corbyn Besson]

 

 We on something, something, some
我們是這麼 這麼 這麼

 

We on something different
我們這麼與眾不同

 

We on something, something, some
我們是這麼 這麼 這麼

 

We on something different
我們這麼不同凡響

 

We on something, something, some
我們是這麼 這麼 這麼

 

We on something different
我們這麼與眾不同

 

We on something, something, some
我們是這麼 這麼 這麼

 

We on something different
我們這麼不同凡響

 
 

[Verse: Daniel Seavey]

 

 In a rush
匆忙之中

 

Even though we young, we flexin'
We fall in love
即使我們還年輕,變化無常,我們也墜入愛河

 

About a hundred times a day
大約每天一百次

 

[Verse: Zach Herron]

 

 Like it's not enough
彷彿還不夠

 

Yeah we make the biggest fiction
耶 我們創造了最重要的幻象

 

They believe it so I guess it must real
他們相信這點 所以我想這一定是真的


 

[Pre-Chorus: Jack Avery]

 

 I can read your mind
我懂妳的心

 

I know what you're thinking
我知道妳的想法

 

I could spend my time
我可以花些時間

 

Feeling all the reasons
釐清所有的理由


 

[Pre-Chorus: Jonah Marias]

 

 What they know about us
他們知悉我們什麼

 

Doesn't make a difference
不會造成任何不同

 

Baby we got us
寶貝 我們擁有彼此

 

We on something different
我們與眾不同

 

[Chorus: Corbyn Besson]

 

 We on something, something, some
我們是這麼 這麼 這麼

 

We on something different
我們這麼與眾不同

 

We on something, something, some
我們是這麼 這麼 這麼

 

We on something different
我們這麼不同凡響

 

We on something, something, some
我們是這麼 這麼 這麼

 

We on something different
我們這麼與眾不同

 

We on something, something, some
我們是這麼 這麼 這麼

 

We on something different
我們這麼不同凡響

 

 

有錯誤的話可以跟我說喔,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幫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Lillian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