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806_104421.jpg

📝歌詞當中提到的“11:11” ,是指“在11:11時許下的心願都會成真”的小傳說哦~
 

“Feels like 11:11”則是在說“對歌詞中講的男孩而言,是一個已經完成的心願,因為他喜歡的女孩現在已出現在他生命裡了”

[Verse 1: Reece]


I see you talking to your friends
我看到妳跟妳的朋友們在聊天

I think I know one of them
我好像認識其中一個人

Maybe this could be my chance
也許這是我可以接近妳的機會

When you walk right through that door
當妳走出那扇門

You see my eyes; I see yours
我們四目交接

Maybe this could be our dance
也許這就是我們的默契

 


[Pre-Chorus: Blake]


Follow me, won’t disappear
跟緊我,我不會放手的

I can’t believe
我不敢相信

That you were just a
妳就只是一個

 


[Chorus: All]


Friend of a friend
朋友的朋友

Feels like 11:11
就像是在11:11時許下的願望

And now you’re more than a friend
而現在妳不只是個朋友了

I’ll never let you go, let you go
我絕對不會放手 讓妳離開

Just a friend of a friend
只是一個朋友的朋友

Feels like 11:11
卻像是11:11時許下的心願

And now you’re more than a friend
而現在妳不僅僅是個朋友而已

Don’t ever let me go, let me go
千萬不要鬆手,不要讓我離去

Don’t ever let me go, let me go
千萬不要鬆手,不要讓我離去

 


[Verse 2: George]


Baby, put your hand in mine
寶貝,把妳的手交給我吧

Touching you is paradise
能夠碰觸妳 就像置身天堂一般

A place I’ve never been before
一個我從未抵達過的境界

I didn’t know you 'fore tonight
在今晚之前 我對妳一無所知

Now you’re changing my whole life
此時此刻 妳卻大大的改變了我的生活

Never fell in love like yours
我從不曾墜入過如此這般的愛河

 


[Pre-Chorus: Blake]


Oh, follow me, won’t disappear
哦,跟著我,我不會不見的

I can’t believe (oh whoa yeah)
我不能接受

That you were just a
妳就只是個

 


[Chorus: All]


Friend of a friend
朋友的朋友

Feels like 11:11
就像是在11:11時許下的願望

And now you’re more than a friend
而現在妳不只是個朋友了

I’ll never let you go, let you go
我絕對不會放手 讓妳離開

Just a friend of a friend
只是一個朋友的朋友

Feels like 11:11
卻像是11:11時許下的心願

And now you’re more than a friend (yeah)
而現在妳不僅僅是個朋友而已

Don’t ever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let me go
千萬不要放手 (不要放手) 不要輕易放棄

I’ll never let you go, let you go
我再也不會讓妳離開,讓妳轉身

Don’t ever let me go, let me go
千萬不要鬆手,不要讓我離去

 


[Pre-Chorus: Blake]


Oh, follow me, won’t disappear
哦,跟緊我,我不會離開

I can’t believe
我不敢相信

That you were just a
妳就只是個

 


[Chorus: All]


Friend of a friend
朋友的朋友

Feels like 11:11  (11:11 baby)
就像是在11:11時許下的願望 (一個已成真的心願 baby)

And now you’re more than a friend
而現在妳不只是個朋友了

I’ll never let you go, let you go (yeah)
我絕對不會放手 讓妳離開

Just a friend of a friend
只是一個朋友的朋友

Feels like 11:11 (it feels like)
卻像是11:11時許下的心願(就像一個已實現的願望)

And now you’re more than a friend (yeah)
而現在妳不僅僅是個朋友而已

Don’t ever let me go,  let me go
(whoa)
千萬不要放手 (不要放手) 不要輕易放棄

I’ll never let you go, let you go  (go)
我再也不會讓妳離開,讓妳轉身

Don’t ever let me go, let me go
千萬不要鬆手,不要讓我離去

 


謝謝大家的來訪♥如果喜歡或者是覺得哪裡不夠好 需要修改的,都可以留言給Lillian哦♥
(有想要Lillian翻譯什麼歌的話 也儘管留言哦💕)

arrow
arrow

    Lillian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