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6373473-1664555803.jpg

這一首是屬於WDW較早期的風格哦,歌詞稍微簡單了一些,但是背景音樂的性質是比較強烈的。💞

Lillian自己是覺得他們的音樂風格,不論是以前的還是現在的,都跳脫了大家對男孩團體的刻板印象,非常something different💕


(Lillian把裡面其中一句"I'm chasing"聽成"I am Jason"😁)

這個是現場版演唱哦⬆

 

 

[Verse 1: Daniel & Jack & Zach]


No playing, no faking, no games, no hesitation
沒有花招,沒有虛偽,沒有欺騙,也沒有任何猶豫

Your body, so crazy, I bet your mind's amazing
妳的身體 美得不可思議,我猜妳的心靈一定更讓人驚艷

You're running, I'm chasing, I'm wilding and you're taming
妳離開了,而我試著挽回妳,我是如此的狂野,而妳卻如此溫馴

You got it, come get it, all of...
妳早就得到了,接受吧 我所有的...

 


[Chorus: Zach]


My love
最真誠的愛

All of my love
我所有的愛

All of my love
我的全心全意

All of my love
我對妳的愛慕之意

My love
我的愛人

 


[Verse 2: Jonah & Corbyn]


No hating, debating, you're worth the wait I'm saving
沒有厭倦,我思索著,妳就是我一直在等的那個人吧

I'm asking, I'm praying, you bless my life by staying
我請求著,祈禱著,妳陪在我身邊讓我的人生更加美好

You're running, I'm chasing, I'm wilding and you're taming
而妳離去,我試著向妳訴說我的心意,我太狂野了,但妳卻如此溫馴

You got it, come get it, all of my love, all my love
妳擄獲了我的心,來吧,接受我對妳的愛

 


[Chorus: Zach]


My love
最真誠的愛

All of my love
我所有的愛

All of my love
我的全心全意

All of my love
我對妳的愛慕之意

My love
我的愛人

 


[Post-Chorus: Corbyn]


All of my love, all my love
我對妳的所有付出,我給妳的愛

(×4)

 


[Chorus: Zach]


My love
最真誠的愛

All of my love
我所有的愛

All of my love
我的全心全意

All of my love
我對妳的愛慕之意

My love
我的愛人

 


Hello, Lillian我目前正在把WDW舊專輯的所有歌翻譯出來哦,翻完之後一起迎接8/31的8 Letters吧~❤

arrow
arrow

    Lillian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