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944082_564584217292630_3314634735740780544_n.jpg

(Jack該剪頭髮囉


與專輯同名的“8 Letters”終於在今天8/9發佈囉!!!♥
另外專輯也預計在8/31正式發行哦(好期待好期待


歌詞講的是一個曾在感情中傷得太重的男孩/女孩,面對一個對他/她真心的人,卻不敢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意,害怕去信任;但是最後,終究還是鼓起勇氣,拋開過去的傷痛、心碎,說出“I love you” 八個字母♡


這一首帶點溫柔卻又悲傷的情歌,裡頭似乎蘊藏著各種的情緒...完全是Lillian的最愛的風格了
(Help!我覺得我快溺死在這首歌裡了!)
Lillian這一次最愛的part是ZachDaniel的(莫名覺得Daniel的嗓音非常適合唱悲傷的情歌

 

 

⬇這是8/19釋出的MV!!!(Daniel的blue eyes♡)Lillian真的覺得這個意境實在是跟歌曲風格太搭了!

 

Lillian的看法:

畫面上看起來像是仙境一般、非常美好的場景,

卻有石頭、混亂的紙張以及玻璃碎片停在空中,

就像是一個對比:

身處幸福的環境,

卻也同時遊走在逼近崩潰的邊緣,

(石頭像是重擔、

混亂的紙張像釐不清的思緒、

玻璃、亂糟糟的房間像破碎、受傷的心)

猶豫著、

因為害怕再度傷痕累累而無法鼓足勇氣表達自己的愛意💙

 

不過Lillian也在MV底下的留言看到了另一種說法:

其實Corbyn在當中是已經過世的,他所在那明亮之處便是天堂;

而因為他的離去,讓其他人傷心欲絕,

Jonah為了擺脫這股悲傷,走進了樹林想好好清靜,而他遇到的那隻彩色的鳥被認為是Corbyn的象徵;

而Zach則是身處舉辦喪禮的教堂;

Jack獨自一人,憤怒充斥他的思緒,因此他打破了玻璃,房間也是一團亂;

Daniel身在一個黑暗的房間,同樣對Corbyn的離開而沮喪不已;

之後Jack、Corbyn、Daniel的眨眼,代表著他們內心已釋懷(但是Daniel沒有眨眼呀???)

但是Jonah和Zach卻還沒走出來、度過這悲傷,

在影片的最後,他們又再度團聚,

因為無論如何,

他們永遠都會是一個團隊、

永遠都會在一起❤

所以其實,8 letters所代表的是"I need you"

 

如果只以MV的角度來講解的話,這樣子也算是滿有道理的,

不過Lillian認為若加上歌詞及其涵義,好像就不是那麼的明瞭了,

(而且網友、歌詞網站Genius,都說是"I love you",

甚至Corbyn都在歌曲釋出當天在推特上發了一篇文,

而內容寫的就是i love you)

 

可以確定的大概就是:

這首歌應該是想要逼哭每個聽的人了吧~

Anyway,這整個MV看起來真的有夠夢幻的啊啊啊啊💕

(每個場景都是超愛~但是Jack身處的混亂空間也真是超有特色,有種亂的典雅的style

而且五個團員實在是帥到掉渣了❤

Jonah有好幾個表情都好可愛耶,

Daniel也是萌到一個不行~藍眼放電

 

 

[Verse 1: Jonah]

You know me the best
你是最了解我的那個人

You know my worst, see me hurt, but you don't judge
你知道我的弱點,也見過我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多次,但是你卻依然不離不棄

That, right there, is the scariest feeling
我的傷痛就藏於我內心深處

Opening and closing up again
傷疤一再的被揭開 又癒合

I've been hurt so I don't trust
我被傷過太多次了 我已不再相信愛情

Now here we are, staring at the ceiling
現在我們卻站在一起,面對同樣的困境


 

[Pre-Chorus: Zach]

I've said those words before but it was a lie
同樣的字句我也告訴過別人,但並不是出自真心的

And you deserve to hear them a thousand times
而你  卻值得那好幾千次的 最真誠的告白


 

[Chorus: Jack & Corbyn]

If all it is it eight letters
全部就只是那八個字母

Why is it so hard to say?
為什麼那麼難說出口?

If all it is it eight letters
只要說出八個字就能代表一切

Why am I in my own way?
我為什麼不敢說出來?

Why do I pull you close
為什麼我總向你渴求關懷

And then ask you for space
然後又要求你給我一點空間

If all it is it eight letters
如果全部就只是那八個字母

Why is it so hard to say?
為什麼我如此難以啟齒?


 

[Verse 2: Daniel]

Isn't it amazing how almost every line on our hands align
這不是很驚人嗎,我們手的線條是那麼的契合

When your hands are mine
當我們緊握彼此的手

It's like I'm whole again, isn't that a sign
你完整了我,讓我重燃希望,這不就是一個徵兆了嗎?

I should speak my mind
我早該把我的心意表達出來的


 

[Pre-Chorus: Zach]

I've said those words before but it was a lie
同樣的字句我以前也說過,但卻不是發自內心的感受

And you deserve to hear them a thousand times
而你  值得聽見那好幾千次的 最甜蜜的表白


 

[Chorus: Jack & Corbyn]

If all it is it eight letters
如果全部就只是那八個字母

Why is it so hard to say?
那為什麼我開不了口?

If all it is it eight letters
只要說出八個字就能代表一切

Why am I in my own way?
我為什麼還不肯承認?

Why do I pull you close
為什麼我把你拉近我身邊

And then ask you for space
卻又要再度的把你推開

If all it is it eight letters
如果全部就只需要說出那八個字母

Why is it so hard to say? (whoa oh, yeah)
為什麼我如此難以啟齒?


 

[Bridge: Jack]

When I close my eyes
當我闔上我的雙眼

It's you there in my mind
是你 浮現在我心頭

When I close my eyes
當我閉上我的雙眼


 

[Chorus: Corbyn & Jack ]

If all it is it eight letters
如果全部就只是那八個字母

Why is it so hard to say?
那為什麼我開不了口?

If all it is it eight letters
只要說出八個字就能代表一切

Why am I in my own way?
我為什麼還猶豫著 不肯承認?

Why do I pull you close
為什麼我渴求你的關心

And then ask you for space
卻又要求你給彼此一些空間

If all it is it eight letters
如果只要說出那八個字母

Why is it so hard to say? (whoa oh, yeah)
為什麼我如此難以啟齒?


 

[Outro: Corbyn & Jack & Daniel]

If all it is it eight letters
只要我說出那八個字母

When I close my eyes
當我闔上雙眼

It's you there in my mind (It's only you)
是你 佔據我的所有思緒(我的心裡只有你 )

When I close my eyes
當我閉上雙眼

If all it is it eight letters
想要說出那八個字母

When I close my eyes
當我闔上雙眼

It's you there in my mind (you)
是你 出現在我眼前(是你啊)

When I close my eyes
當我閉上雙眼

If all it is it eight letters
只想說出 "I love you"



 

喜歡WDW的朋友記得要訂閱Lillian哦♥
喜歡這首歌 or Lillian的翻譯也歡迎留言交流💕
🎧如果你是西洋咖,一定要follow Lillian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ild_lillian_/

arrow
arrow

    Lillian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