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6372186-2179282150.jpg

And if the sky falls I'll catch it

Just to steal you a star

I'll ride it to battle for you



關於這首歌,Corbyn的描述是...
“這就像是你往上飛,竄入雲層中,然後盯著那些星星瞧,就這樣過著你的生活...我覺得聽這首歌的人可以從中收到的訊息便是:過日子,不要去在意微不足道的小事情,活得自由自在就好,多接觸不一樣的事物,並且活出你自己想要的人生。”


記得哦,be free, be open ,過一個不會後悔、專屬於自己的生活😘

 

[Verse 1: Zach& Jack& Corbyn]

 

You should be flyin' with me
妳應該自在的跟我在一起

You could be smilin' with me
妳可以與我一起開懷大笑

You wouldn't be cryin' with me
在我的身邊 妳不會再掉下任何一滴眼淚

We could be wildin', we could be free
我們可以拋開一切,自由自在


 

 

[Pre-Chorus: Daniel & Jack]

 

And if the sky falls I'll catch it
如果天空塌下來了,我會為妳撐住

Just to steal you a star
只為了摘下一顆星星送給妳

I'll ride it to battle for you
我願意為了妳而奮不顧身

Just so we could
這樣我們便能夠

 

 

[Chorus: Jonah]

 

We could be free, we could be free
我們可以自由自在、毫無拘束

We could be free, we could be free
我們可以放膽冒險、找回真實的自己

We could be free, we could be free
我們可以自由自在、毫無拘束

We could be free, we could be free
我們可以放膽冒險、找回真實的自己



 

 

[Verse 2: Zach & Jack & Corbyn]

 

You're so invitin' with me
妳跟我在一起不需要再擔心什麼

Shotgun, you're ridin' with me
我們漫無目的的隨意漂流

Your love collided with me
妳的愛讓我無法自拔

We could be wildin', we could be free
我們可以一起瘋狂、一起打破所有成規


 

 

[Pre-Chorus: Daniel & Jack]

 

And if the sky falls I'll catch it
如果天空塌下來了,我會為妳撐住它

Just to steal you a star
並且摘下一顆星星送給妳

I'll ride it to battle for you
我願意為了妳而奮不顧身

Just so we could
這樣我們便能夠

 

 

[Chorus: Jonah]

 

We could be free, we could be free
我們可以自由自在、毫無拘束

We could be free, we could be free
我們可以放膽冒險、找回真實的自己

We could be free, we could be free
我們可以活出自己的風格、拋開所有的規矩

We could be free, we could be free
我們可以與眾不同、沒有限制

 

 

 

[Pre-Chorus: Jack + Zach]

 

If the sky falls I'll catch it
如果天空塌下來 我會撐住它

Just to steal you a star
為妳摘下一顆專屬的星星 🌟

I'll ride it to battle for you
我會為妳挺身而出

Just so we could
我們就能夠



 

[Chorus: Jonah]

 

We could be free, we could be free
我們可以自由自在、毫無拘束

We could be free, we could be free
我們可以放膽冒險、找回真實的自己

We could be free, we could be free
我們可以自由自在、毫無拘束

We could be free, we could be free
我們可以放膽冒險、找回真實的自己


 

 

喜歡WDW或是Lillian的翻譯別忘了按讚or留言喲💙
✔也快點follow Lillian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ild_lillian_/

對歌詞有一些想法的也可以告訴Lillian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e 中文歌詞 Why Don't We
    全站熱搜

    Lillian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